星期四, 5月 22, 2008

臨門一腳

昨天晚上是歐洲冠軍盃的決賽,特地錄下來今天早上看。
結果,90分鐘的比賽踢成1:1平手,進入延長加時30分鐘還是平手。
只好PK了。
沒想到卻爾西居然沒有把握住小小羅沒踢進去的機會,隊長踢了一個大爆踢,當場把冠軍以7:6送給曼聯。
唉~~~
巴拉克最近終於大復活,卻還是沒能拿到冠軍,亞軍他已經很多了>_<
拿冠軍,真的是需要運氣啊!
害我今天早上看了3個小時的電視,想要看到巴拉克的笑容,結果卻...

下星期一他就要去跟國家隊報到集訓,
希望6/7開踢的歐洲盃,德國隊能得冠軍、拿金牌啊!

ps.這次去奧地利看到歐洲盃的簽名足球,上面有Ballack的簽名哪!可惜一個要2,3百歐(還是400歐?),就算我平常對於追星這種事情,再怎麼有衝勁,看到那價錢還是要冷靜啊~ 只能對著櫥窗流口水了... 我猜如果是100歐,我應該就會衝了Orz,上面可是有Ballack的簽名還有大頭照的說。(完全沒去理會其他的球星,那顆球會那麼貴的原因應該是還有其他一堆人的簽名,不過我完全沒放在眼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