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意外的驚喜!

圖片出處: www.daylife.com



昨天值班,今天一早起床參加morning meeting,卻馬上很不認真的打開電腦,看看德國到底贏還是輸。
本來心裡只希望不要輸得太難看!畢竟葡萄牙在小組賽踢得很好,主力選手又比德國多休息了好多天,而德國在小組賽卻踢得跌跌撞撞的Orz...
結果,只看到標題「葡萄牙吃苦果」,心裡就開始忍不住的微笑啦!
雖然下一場還是會很艱辛,不過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德國隊的!

ps.這次看球我練成了一項絕技,就是眼睛看電視耳朵卻對電視主播的comment充耳不聞。為什麼哩?因為這次台灣沒播,只能看中國的轉播,但是中國的主播comment習慣跟台灣差很多,老是喜歡幫別人配台詞,或是講一些冷笑話,這讓我很受不了,因為我就不是那種type的人啦!

2 則留言:

  1. Dana...讓你失望了...德國拿到第二名,而且13號隊長還受傷...你一定看的很心疼吧...我看只好等FIFA World Cup囉...不過,我覺得西班牙的九號長得很可愛說...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到時候他還有沒有機會出場呢?!
    中場是很傷體力的,
    他光小組賽加上八強賽就跑了60公里的說!!!
    他昨天本來就是帶著小腿的傷上陣的,結果比賽中還撞傷眼角,真的是很心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