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關島 - 自由女神公園

在旅館稍作休息以後,出發做市區觀光。
說實話,關島的市區觀光其實還蠻無趣的。(謎之聲:因為關島的觀光事業不是主打市區觀光呀!)
而且一夜沒睡,在台灣時間早上六點坐著車子,在馬路上晃來晃去的,真是絕佳的安眠藥啊!

總之,第一站是去Paseo de Susana廣場看複製的自由女神像。


看過原版的,再看這個複製的,真的覺得好小一仙。

第一代的自由女神本來是咖啡色的,因為關島的原住民查莫洛人的膚色也是咖啡色的,所以要入境隨俗囉!
可是原先那座在2年前被颱風毀掉了。(關島也有颱風ㄟ!真親切!)
所以,現在這個白色的是第二代的自由女神。


Paseo de Susana廣場在海邊,是一塊人造的半島。
是一個可以烤肉的地方唷!




然後在Paseo de Susana廣場的對面,是關島最大的棒球場。
聽說,這就是n年前,我們台灣的少棒隊在這裡擊出全壘打,結果居然擊出場外的地方啦!
夠大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