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4, 2008

關島 - 聖母瑪利亞教堂 & 西班牙廣場

聖母瑪利亞教堂。位在亞加納區。



這座教堂雖然是個天主教的教堂,不過還有另外一個紀念的卡瑪琳女神。
卡瑪琳女神就是照片中間那個塑像,教堂內則在耶穌的十字架下方還有一尊卡瑪琳女神的雕像。






因為到的時候是星期天,教堂正在做禮拜,所以裡面不能photo,所以我就在外面照啦!



教堂的旁邊是西班牙廣場。
這棟紅磚小涼亭叫做「巧克力屋」,據說是西班牙總督夫人邀請貴族喝下午茶,品嘗巧克力的地方。



另外在西班牙廣場前的馬路上還有若望保祿二世的紀念像。
這是為了要紀念若望保祿二世在1976年的時候訪問關島。
因為這個紀念像是全關島的行政區集資興建,所以建好的時候每個行政區都想要雕像放在自己那邊,後來就決定把他放在教宗在關島舉行公開演講的地方。
但是決定位置以後,大家又都想要教宗雕像舉起的手朝向自己的行政區祝福自己,所以最後只好在雕像下方裝上齒輪,可以做360度的旋轉,這樣大家就都不吃虧啦!!!(不過現在那個齒輪壞掉了,好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