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30, 2008

吃在高雄 - 勝博殿

漢神巨蛋的噱頭之一,就是有很多不同的美食。
其中包括了這家從日本開過來的「勝博殿」。
雖然我跟K到漢神巨蛋已經一點了,但是店門口還是排了一條人龍。
還好沒有等很久,大概15分鐘就進去了。


先奉茶。玄米茶,無限量供應。


也是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要淋上左邊的柚香醬。酸酸甜甜的,還帶有柚子的香味。


還是無限量供應的小菜。
左邊是蜜黃豆?(我們猜的,吃起來是蜜紅豆的感覺)
右邊是醃蘿蔔。不過因為我很怕生蘿蔔的味道,所以只吃了一塊,剩下的就交給K解決啦!


黑芝麻跟白芝麻。
要自助的把芝麻磨碎以後,加入左邊的醬。
是到時候要沾炸豬排的醬料喔!
一邊磨,芝麻的香味慢慢的跑出來,令人食指大動!


K的套餐。有個名字,但是我忘了。
內容物是炸豬排+炸蝦+炸腰內肉夾起士。


我的。
炸豬排+炸豬肉漢堡夾起士+炸腰內肉蘆筍捲。
還有附湯跟白飯及餐後甜點。
炸豬排的皮酥酥脆脆的,肉質也很鮮美,好好吃。
炸豬肉漢堡則是有很濃郁的洋蔥味,所以我很痛苦的把它吃完,即使有香噴噴的起士也沒有用啊~~~
腰內肉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部位加上近年來瘋狂愛上的蘆筍,只能說很滿足呀!
味增湯裡的料其實還蠻豐富的,
但是,
有很多洋蔥,所以...


吃完大餐逛個小街之後,到衛武營去聽音樂會。
可能是因為免費的關係,現場人山人海!
這個地方以後會變成南部的音樂廳唷!
看了它的建築物設計圖,對於它完成之後的外觀,真是充滿期待!
希望2012年能準時蓋好。

----------------------------------------
因為還要逛街,所以就沒帶我的D40出門啦!
這些照片是用我的新手機拍的。
還不錯吧!
個人還蠻滿意的^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