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1, 2010

From Bath Spa to Windermere

離開Bath Spa的那天。
好加在我們提早到,火車時間居然比我當初查到的要提早了10分鐘,還好有趕上,要不然下班車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啦!
不過應該是差很多,因為在我的行程表上面,從Bath Spa到Windermere我居然只有一個選項。我其它的點都會至少有兩個選項的說。


Bristol Temple Meads
很順暢的在這個火車站轉到了車。
很好很好,一切都在我的規劃當中。(要知道,處女座如果遇到了沒在計劃之中的狀況,是會大抓狂的...)


我覺得英國火車的廁所空間都好大,超讚的!


Manchester Piccadilly
結果沒想到,從Bristol Temple Meads到Manchester Piccadilly的路途中,火車居然誤點了。
看得出來笑的很無奈吧!
因為我找的路線是轉車最少的路線,這下可好,接下來不知道要轉幾趟才到得了Windermere了...
還好我們有男士,這種問路的事,就交給他啦!
還好我們買的是隨便坐,坐到高興為止的國鐵票!如果當初為了省錢買時間算好好的火車票的話,這下子要花的錢可能就連買國鐵票的錢都不止了。


在等待學弟問路線的時候,遇到了百事可樂在讓人試喝新發售的天然可樂,就是用草藥提煉的啦!
不難喝,但是不要說是可樂比較好。不像啊!然後讓我先入為主的以為會喝到正港的可樂!


英國火車站的詢問台還蠻棒的!
也是列了幾個路線給我們,中間會轉幾趟車,在那裡轉也都列出來給我們。
所以我們經由Preston往Oxenholm Lake District。


在這裡,終於遇到英國著名的多雨天氣,天空開始下起了毛毛大雨。


最後,終於抵達了Windermere。
火車站一出來就有間旅館,可惜的是,我們住的不是這間,還要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