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1, 2010

Day 1 第一次坐荷航

我知道某人比較想看今年的,所以我決定輪流寫啦!


這次去西班牙是坐荷蘭皇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說真的,去南歐真的要坐好久...
我先坐高鐵到桃園,
然後從桃園到曼谷轉機,
再從曼谷到阿姆斯特丹轉機,
最後再從阿姆斯特丹飛到里斯本。
在飛機上及機場的時間大概整整快24小時。

真的!
要去這麼遠的地方,
不是要夠年輕受得了經濟艙就是要夠有錢直上商務艙/頭等艙啊~~~


荷航的飛機餐包裝的很漂亮。
去程的時候因為是在曼谷準備餐點,所以食物還蠻好吃的。
但是回程的時候,我每樣餐點都只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我知道我在西班牙大吃特吃回到台灣是應該要減肥才對,
沒想到荷航這麼貼心,讓我從飛機餐就開始實施我的目標,是怕我意志力不堅定嗎?!
(話說,荷蘭的食物真的很難吃嗎?沒去過不知道?還是只是純粹阿姆斯特丹的空廚太糟糕...)


去程時想說要開始準備到歐洲喝酒的fu,所以就點了瓶白酒來喝。
呃~ 不好喝,喝了一杯就放棄,從此每餐都點可樂/果汁。


我覺得荷航還有一點不優。
就是坐飛機嘛!有些人總是一直睡睡睡的啊~
結果他們每次要供餐的時候,就一定把人叫起來吃飯Orz
還好我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是醒著的,
我這麼難睡的人,好不容易睡著如果被她們叫起來吃飯的話,我應該會翻臉...
去程的時候有宵夜,ice cream or noodle,
我本來還以為我聽錯了,明明是宵夜,為什麼會有這種疑似正餐的食物,所以就點了安全牌ice cream。後來才聽說原來是泡麵啊!不過不好吃!我點對了XD




阿姆斯特丹機場打扮的還蠻符合遊客們對荷蘭的刻板印象的,
不過居然沒有免費的Wifi!不優...

2 則留言:

  1. 為...為什麼去南歐要先去阿姆斯特丹!?

    回覆刪除
  2. 因為台灣沒有直飛西班牙的飛機啊~~~
    然後因為我們出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中國人的10/1黃金週,所以航空公司把大部分的機票給他們,我們的機票就很難拿,好不容易才拿到荷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