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2006

賭城走透透之Bellagio (中)

Bellagio大廳天花板的玻璃花很美~ 聽說是從義大利來的~ ㄟ~ 易碎品! 不過真的很漂亮說... 很想知道它是怎麼控上去的... 也會不由自主的小心頭 Orz...
那個Bellagio的大廳在上次柳兒去的時候, 是很美的花園, 所以我們這次特地跑去看, 沒想到已經換了, 原來, 主題還會換的... LV真是個競爭激烈的地方啊! 這次的主題是美國的橋~ 看某啥物~ 模型倒是做個很逼真...
除了各式各樣的橋的模型, 還是有小花園, 花園裡面還有很神奇的水柱, 就醬半圓形的劃過空中, 都沒有滴水下來說! 這力量應該很強吧?! 然後我手賤! 就很想去摸摸看到底是怎樣! 結果, 水就散掉了 (廢話)!
飯店裡內內外外的花都開的很漂亮! 漂亮到不像是真的! 害我還去摸摸看到底是不是真的! 結果就被柳兒恥笑了 >_< 啊這麼貴的飯店當然是真的啊! 唉~ 我忘了這是一個用$堆出來的地方!
飯店裡有間巧克力店, 店門口拿來吸引路人目光的就是這全世界最高的巧克力瀑布, 唉唷! 看的我口水一直流~ 然後還看到剛剛吃的巧克力草莓, 一個居然要3.5USD!!! 厚! 早知道剛剛的Buffet就給她吃個10個就回本了~ 也不用在那裡哀怨我們是兩個賠錢貨了!

3 則留言:

  1. 看到那個巧克力瀑布就讓我想到Willy Wonka 的Chocolate Factory...要是真的有人可以蓋一個像那樣子的工廠,開放給觀光客去參觀,天哪~那一定會賺進不少銀兩!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看過那齣電影呢!
    本來蠻想看的,
    不過拖拖拖的結果就到現在啦!
    看了應該會肚子餓吧!^_^

    回覆刪除
  3. 看了會覺得卡路里超高滴...還會覺得什麼都很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