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1, 2013

Melrose House Hotel @ Pamukkale


Melrose House Hotel 在 Tripadvisor 上的評價很好,雖然台灣旅客比較多心得文的是另外一間評價也不錯的 Venus Hotel,但是我就是想試試這間也不知道為什麼XD

一進門就是餐廳,非常的不浪費空間。

有游泳池,但是沒看到人下去ㄟ~
在這裡有棉堡天然美景的水池可以泡了,何必遷就這個呢?!╮(╯_╰)╭



房間沒有網路上的照片般細緻,但就價錢上來說,CP 值還算合理。

抵達 Melrose House 時,已經到了太陽即將不見的時間,但是還是想衝衝棉堡看能不能去看夕陽,跑去問了旅館的工作人員,她很熱心的拿出旅館自製地圖跟我講解路線,然後誠懇的說妳現在去是浪費錢,順便推薦了她們家的晚餐。

不過...
就算沒有棉堡夕陽可以看,網路上也不建議在這裡吃飯,都說不錯吃,但是有點貴。
所以還是出去散散步找尋 Tripadvisor 上推薦的餐廳啦!
旅館離市區雖然有一小段距離,但是一群人聊著走著也就忘記時間,感覺上沒有很遠XD
另外旅館也有車子可以載人跟載行李到巴士站,回程可以不用擔心拖著行李走路的問題,還不錯。


隔天的早餐沒有第一天的驚艷,不過吃得飽。(所以沒有照片XDD)

另外,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在 check out 時,因為訂房間時是用歐元計價,於是我們付的是歐元,但是她們居然不找歐元零錢,只肯找里拉,明明她們一定有歐元零錢的啊!怎麼說都沒有用,還好我身上有帶歐元小鈔,才免去匯率上的損失,而且不是只有這間旅館這樣,之後也有遇到同樣付歐元但是只肯找里拉的情況,所以如果要帶歐元去土耳其玩一定要記得帶小鈔啊!(1歐跟5歐之類的一定要備個好幾塊)



1 則留言:

  1. My web site is about pamukkale hotels
    http://www.pamukkalehotelturkey.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