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5, 2013

The 12th Doctor

昨天晚上睡不著覺,乾脆就起床看了 BBC One 的 12th Doctor 宣佈 live 節目 (是的,Doctor Who越搞越大,連宣布新一任 Doctor 都可以弄個 live show出來XD)



節目開始之前看到 Richard Hammond 在 twitter 上開玩笑說等等要去 BBC One 錄節目,心裡還想說,如果是他,我可以XDD


結果出來當然不是這麼回事了...
不是女生,也不是 ginger hair~
是 Peter Capaldi (這哪位?)
自從被 11th Doctor Matt Smith 打臉之後,我再也不會隨便說我要不要喜歡新任 Doctor 了...
只是... 這個手勢是怎麼回事?吸手指嗎?


在經歷過三任的 Doctor 之後,我已經可以平靜看待 Matt Smith 要離開這件事。
雖然會有點不捨,但是離開 Doctor Who 之後可以有其他方面的演出也是不錯! (我的平常心被英國人訓練的非常好了現在XDD)


話說我能如此迅速的融入 11th Doctor 的故事,Amy 跟Rory 應該功不可沒。
他們兩個是我最喜歡的Doctor旅伴了,所以換新任旅伴 Clara 時非常的不適應,到現在還是...
我對換旅伴這件事一直是接受度頗高的,
尤其當初換掉 Rose Tyler 時,我是差點沒跳起來歡呼大喊 Bravo 的啊~ XDD



想當初,我非常不看好他,還說他是花輪 >///< (我錯了,對不起...)
下場就是... 臉就被打得好腫XDD
去年還跑去San Diego Comic Con看他!(還特地打扮成 Amy 的穿衣風格XDD ←這人明明是迷妹)
他本人好可愛喔~  ( ♥д♥)
Amy 跟 Rory 也是!

雖然他說我們會忘了他,但是,我才不會咧~
Bow Ties are Cool!


就像David Tennant是我心中永遠的 10th Doctor 一樣!
Matt Smith 也是無法取代的 11th Doctor!!

(偷渡一下 DT 前一陣子演的 Broadchurch 不錯看~ 是改編自北歐犯罪小說的迷你影集)





(從惡作劇之吻跳 tone 到 Doctor Who~ 我知道我的守備範圍很廣XDD)


2 則留言:

  1. 話說~你到最後有沒有買那隻 sonic screwdriver 啊?XD

    回覆刪除
  2. 我忘了你說的是哪支?
    不過我是有一支啦~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