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0, 2006

賭城走透透之Venetian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實在很麻煩, 所以我們倆決定先讓我把戰利品拿回房間再出來逛Venetian, 沒想到太累了, 回到房間看到舒服的床就忍不住小睡了一下, 起床就五點了... 不過沒關係, 這裡5點還亮的很, 看到我這台傻瓜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就知道了...

呃~~~ 這張我的臉全部都在陰影下, 不過我的臉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身後的那座橋, 模仿的是威尼斯的嘆息橋, 這座橋有什麼特別的呢?!

就是---它是電梯, 做成圓拱狀的電梯, 這這這~~~ 只有美國人才會想到要把這做成電梯吧?! 而且還是那種輸送帶狀的, 可不是像我們平常逛百貨公司的一格一格電梯喔!
還有, 有沒有發現我換衣服了, 並不是因為我的行李衣服帶的多, 去不同的飯店還要換不一樣的衣服... 而是, LV的飯店實在太冷了... 雖然外面熱的亂七八糟, 但是, 我九成的時間都待在各大飯店裡, 當然飯店裡的冷氣是開的像是不要錢一樣, 已經在失眠身體虛了, 禁不起感冒啊~ 於是我那件在台灣買但是沒啥機會也不敢穿, 想說來美國這種民風開放又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總可以穿了吧的衣服就這樣穿了5小時之後, 在這趟旅程就再也沒拿出來過了...........

Venetian的室內, 看起來是蠻像威尼斯的啦! 不過, 少了威尼斯的歷史痕跡, 全部都太新了~~~

坐在室內運河旁的椅子休息一下, 現在想想, 我們好像還蠻常坐下來休息的... 往後, 還有無數次我們倆賴在椅子上不肯走的畫面...

換個角度拍, Venetian模仿威尼斯還蠻像的地方就是小路跟小橋都還蠻多的, 就是要讓人迷路就對了! 不過, 跟Venetian的名牌店比起來, 威尼斯的小店有趣多了! 雖然Venetian也有賣一些義大利的玻璃啦! 面具! 還有曾去過威尼斯都會知道要買的最佳便宜又有特色的面具胸針伴手禮! 不過東西過個鹹水, 價錢就翻上好幾翻! 讓我看的完全不會想買, 我的murmur馬上也讓柳兒打消念頭...

聖馬可廣場, again, 威尼斯的比較有味道~

Venetian走道的天花板, 聽說, 這真的是讓人站在屋頂下把它畫完的! 太有誠意了...

飯店內有運河, 飯店外當然也要有運河啦! 飯店內有貢多拉, 飯店外也是有! 貢多拉當然是從義大利訂作來的, 船夫不是義大利人, 不過也是專程請義大利的教練來教唱~ 因為已經坐過正宗的,有船夫唱歌加樂隊演奏的貢多拉了, 所以就沒坐啦! 還蠻多人排隊等著坐的哩! 不過倒是沒看到樂隊船~~~
聽柳兒說, 這家飯店都已經快要開幕了, 結果就因為老闆覺得運河地板的顏色不對, 於是把水全部放掉, 再重漆一遍~ 不知道本來是什麼顏色, 現在這顏色還蠻不錯的, 運河的水~ 大概是唯一可以超越正宗威尼斯的地方了吧!


這天的晚餐吃的是Mirage的Buffet, 有各國的料理, 雖然甜點跟Bellagio差多了, 不過, 才20幾塊, 算是很便宜的Buffet了... (也是我在LV的3頓Buffet大餐中最便宜的了...)

本來吃完Mirage的晚餐想到他隔壁鄰居tj看海盜船秀, 沒想到自從海盜船秀改版之後, 就不是每半個小時演一次了, 我們到的時候, 看秀的場地已經人山人海, 不開放進去了, 只好打退堂鼓, 來日再戰!

3 則留言:

  1. 這個...海盜秀在 Treasure Island﹝TI﹞,不是 TJ 啦~

    回覆刪除
  2. 那個橋的意義呀,要是相愛的情侶在橋下接吻的話,他們的愛情就會得到祝福,就會永永遠遠的恩愛在一起喔~

    回覆刪除
  3. 喔~
    打錯了打錯了...

    你是說Venetian那個橋嗎?
    在威尼斯的話, 可能要坐在貢多拉上面才可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