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7, 2007

NY-紐約居, 大不易

拖了好久, 繼續來寫我的遊記...
再不寫搞不好我又要出去玩了...

在LV飛往NY的飛機上才發現, 我的手跟腳都在脫皮有屑屑~ 我已經有很認真的每天擦身體乳了說... 在台灣都沒這麼認真! 結果還是脫皮了, LV的氣候真是太乾燥了! 還好, 這個情形在我一到NY之後就好了! 耶!

柳兒在出發前就已經先訂了super shuttle載我們進NY市區, 沒想到我們還是在機場等了快30分鐘, super shuttle才出現, 載了我們之後, 又到別的航廈載人, 繞來繞去總共載了10個人之後, 才往市區出發, 等到我們終於到了旅館之後, 離我們下飛機的時間已經超過2個小時了... 紐約的交通真是恐怖啊~~~

為了要出遊方便, 柳兒參考了許多的討論區之後(謝謝啦!英讀不好, 都是靠妳訂旅館跟交通工具!), 選擇了Hotel 31這間旅館, 在31街跟Lexington Ave.交接附近, 這間旅館的位置真的很不賴, "幾乎"就在帝國大廈的腳底下, 每天出門都會經過它! 不過交通便利的代價就是很貴, 一間房間放了雙人床, 一個電視櫃再加一個洗手檯, 地上再堆放我跟柳兒大大的行李箱之後, 就沒什麼可走動的空間了, 為了要能走到洗手台順利, 我們兩個的行李還喬了老半天才找到適當的位置... 這樣一間房間, 還跟別人共用衛浴設備, 一個晚上要價100USD, 哀~~~

柳兒訂了房間之後,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討論這間旅館, 據說公用的衛浴不是非常乾淨, 會有小強~ 害我當場擔心起來, 只要是大於0.5cm的小強, 都會讓我跳到沙發上, 如果當時沒尖叫算是很鎮定了... 要是在浴室沒有地方讓我跳怎麼辦!!! 不過, 自己去住了以後發現其實還好, 沒有發現小強! 唷呵!

總之呢~ 這是一間不錯的旅館, 如果我可以有錢去住他們有附衛浴的房間就更好了...

小小的房間, 從門口拍進來是這樣!

有小小的窗戶, 放眼望去~ 是別人家的屋頂! 窗戶底下裝了一台冷氣!

從床上拍過去, 是梳妝台兼電視台, 隔壁就是洗手檯~

這間旅館的電梯是要拉鐵門的~ 第一次做這種電梯其實還蠻興奮的!

其實這鐵門還蠻重的, 每次都要用雙手拉才拉得動...

旅館的門口, 放的是我跟柳兒的行李...

到了旅館放下行李想說還有時間, 離帝國大廈又近, 不如就去帝國大廈看夜景好了, 於是我們倆興致沖沖的走到帝國大廈, 沒想到走著走著, 就開始下起了大雨, 當場也沒什麼夜景可看了, 只好到帝國大廈對面的溫蒂漢堡躲雨兼吃晚餐~~~

回到旅館趕快看氣象報告, 氣象報告說雨後天就會停...

騙人騙人騙人! 這雨一下就下了4,5天, 還下到布魯克林的地下鐵淹大水, 讓人回不了家~ 難道我真的躲不過只要出去玩就會下雨的命運嗎?! 下次帶個晴天娃娃出門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