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NY-茫然的第一天

今天應該要水深火熱的趕報告的~
不過早上臨時被通知說DC,
所以, 就來趕另外一種形式的報告好了^_^

到紐約的第一天, 還不知道地鐵要怎麼坐, 去哪裡買可以一週的MasterCard, 而且也還要去拿地鐵的MAP, 公車的MAP輕輕鬆鬆隨隨便便到處都有, 地鐵的卻怎樣都看不到?!

所以在茫然的到處找的過程中, 就遇到了麥迪遜廣場花園, 不過, 沒有看籃球的習慣, 所以也沒有很興奮, 只有照張相, 證明我有經過過就算了...

接下來, 經過賓州車站,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看起來有點兩光說... 它不是應該也是很大的嗎?! 還要有那種古老建築的味道, 但是沒有...

可是明明門口是這樣寫... 重點是門口還藏在奇怪的建築物後面! (其實是因為這樣我更懷疑到底它是不是賓州車站)

總之, 在"應該是"賓州車站裡繞半天, 我終於受不了只看到公車的MAP, 開口問了別人, 原來, 地鐵的MAP要跟坐在窗子裡的人拿才有... 這麼熱門!

接下來就是買MasterCard啦! 但是, 居然賣票的機器是沒有一致的, 我們選到的那台, 居然只有賣20元的票, 打八折之後, 可以坐24元! 沒經驗的我們以為這就是週票的, 後來想說怪怪的, 去試了別台機器, 才發現我們被拐了>_<, 沒辦法! 事以至此, 只能省著點用我們的MasterCard啦! 走出車站之後, 又遇到了會舉辦大遊行的MACY'S...

繞了這麼一大圈之後, 終於找到我們要坐的A-line地鐵, 往修道院博物館出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