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Ghost Whisper "台灣翻成怪怪的靈感應"

在BBS上發現Ghost Whisper的討論很久了, 這是跟Supernature差不多同期的影集, 但是台灣電視一直沒有播, 我又不會用驢子, 所以就一直無緣相見!
最近在百視達上架了, 所以就跑去租來看啦!
這部影集跟Supernature一樣, 都是在講鬼怪的故事.
只不過, 在Supernature裡面出現的都是惡鬼, 很壞心要置人於死的那種, 還有讓人出賣靈魂的魔鬼!
而Ghost Whisper的鬼, 目前我看到的都是那種莫名奇妙的死掉, 因此心中還有許多牽掛, 而沒辦法上天堂的鬼.
本片的女主角跟Supernature的兄弟要靠儀器來偵測惡鬼不同, 她從小就看得到鬼, 所以, 就靠著她的異能, 幫助那些鬼魂解決未完的心事, 讓他們能上天堂~~~




好啦!
我承認, 我為什麼會這麼熱心的去找Ghost Whisper來看,
純脆是因為第一集裡有Wentworth Miller演的鬼,
不過可能是他最近因為Prison Break在台灣太紅了,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租到第一集,
連要預約都排在別人後面.



不過也因此發現一齣溫馨感人的影集 (嗯~ 聽說只有第一季是這樣!),
到現在看了4集, 沒有一集不哭的西哩嘩啦的~~~
還有女主角跟她先生之間的感情, 甜蜜的要戴墨鏡才看得下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