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07

Mulder與Scully要回來了!

天啊!
我開心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灑花辦~ 轉圈圈~)
X檔案電影第二集終於要開拍了,預計在明年七月25日在美國上映!
新聞在這裡
而且據說是獨立的超自然事件喔!
唷呵!我喜歡獨立的超自然事件!

離電影第一集快10年了(1998),離影集的結束也5年了。
想當初,從高一開始看這部影集。只要華視有播,我就一定會坐在電視機前面。高三的時候,儘管有聯考的壓力,但是我就算把燈通通關掉,偷偷摸摸的,還是要看!大學的時候,我的ex絕對知道在播X檔案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是沒用的,因為我會說我在看X檔案,然後掛電話!
啊~~~ 我的青春回憶!

Mulder與Scully第一次見面時,Mulder還跟Scully說,妳是做了什麼錯事,讓他們貶妳到這個地下室來!

我的記憶猶新!沒想到一眨眼就過了這麼久了!



那個時候,Scully都會穿有墊肩的套裝還有超大風衣外套!
Mulder則是ARMANI西裝加上各式領帶還有超大風衣外套!(不過Mulder長得高,這個「超大」對他沒差。)
為此我還曾開玩笑的將「可以穿ARMANI西裝穿的好看」加入我的『男人要有的迷人條件』當中^_^
而且,我的英文名字就叫做Dana欸!
這可不是我耍花痴知道Scully叫Dana之後才取的名字!
打從國小開始,這個名字就這麼陪伴我一路走來了!這是天意嘛!Diana跟Dana我就是選了Dana囉!嘿嘿!

雖然離上映時間還久,不過現在就要努力幫他打片了!這就是我為什麼一邊唸paper,一邊寫部落格的原因...

2 則留言:

  1. 感動啊……(遠目……)

    我要再把電影 DVD 拿出來複習一下,好準備迎接明年的第二集啊! XD

    回覆刪除
  2. 哈囉,DANA 小姐:

    因為你沒有留言版,我只好來這裡留言給你。

    我馬上採取了行動,大刪大改第 0 章的前半部,直到有人看到那個大冰球的段落。

    嗯,你才剛讀過一次拙作,不好意思還請你又來看。(換成我是你的話大概會發火吧?哈哈! XD)

    所以,我只是來告訴你這件事,如果哪天你正無聊,想起這件事,也真的想看一下改成怎樣,就可以過來我的格子溜達一下看看就好,好嗎? ^^

    至於其他章節形容詞太多的問題,我會比較謹慎的,等後面的章節都完成以後,再來重頭修飾一遍。

    再次謝謝你的建議喔,真的很感激,言語很難表達的我敬意,謝謝!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