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3, 2008

奧地利 - 聖沃夫岡Strand Hotel

第一晚我們住在聖沃夫岡湖區,這次住的是加利利新合作的旅館Stand Hotel,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它到底真的在哪裡?領隊跟司機都不知道。
本來領隊還想說如果住的離市區近的話,晚餐前還可以參觀一下聖沃夫岡朝聖教堂,結果,殘念!有一小段距離,就只好放棄直接check in了!


旅館外觀。


旅館外面陽台有桌椅,讓人喝咖啡聊是非,順便觀賞一下美麗的湖景。


古色古香的房間門。


厚重的鑰匙................圈。


每間房間的格局都不一樣,所以是用抽籤的。
我們這間有點詭異,不過大致上還好。
開門進去兩邊分別是衣櫃、廁所跟浴室,然後要走個幾階的階梯才會下到我們的床鋪。


還蠻整潔乾淨的。


床舖的對面是小沙發跟電視。


衣櫃,小小的。


廁所,也是小小的。
奧地利的廁所比較特別的一點是,我們現在一般的馬桶都是斜斜的,就是一個slope的樣子,但是奧地利的馬桶卻是先有一個平台,platform,然後再slope。因為啊!奧地利以前是君權國家,然後馬桶坐一個platform的樣子,就可以承接住皇帝的便便,讓御醫可以檢查皇帝的身體健不健康啦!

放完行李,就直接在旅館吃晚餐。


照例。桌上一定放麵包。


餐桌上還有蠟蠋增加氣氛!


濃湯。


手震的主菜火雞肉。


在用餐的時候剛好遇到太陽下山。


飯後甜點照例是3歲~93歲的人都愛吃的冰淇淋。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房間要用抽籤的呢? 美國這邊即使是不一樣的格局的房間還是可以自己訂的時候先選好的...well, 當然如果你想住的那一間剛好被訂走的話,那就請另選別間吧!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們是團體旅行啊!
    房間都是旅行社訂的,
    所以如果格局不同的話,
    用抽籤的比較公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