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09

捷克 - 布拉格 - 米其林二星餐廳BELLEVUE

這一餐說什麼也要給它一個單獨的篇幅寫才行。

這是我參加旅行團出國以來,吃的最豪華奢侈的一餐了。
而且為了它,我可是放棄了維也拉老師在魯道夫音樂廳的德弗札克廳的音樂會!
音樂會是7:30開始,但是我們知道音樂會的消息太晚,網路訂票已經沒票了,只能現場買。
不過也還好只能現場買,因為後來吃完這餐根本已經來不及去聽了,如果先買票的話,也只能心痛而已。


這間餐廳,New York Times給它的評價是布拉格最好的餐廳。


從餐廳裡可以看到查理大橋。


這裡不歡迎旅行團來用餐。
加利利是因為長期經營捷克旅遊線,才能獲得額外的通融,讓我們來此用餐。
但是也是要挑那種客人還不會來用餐的時刻,免得打擾到用餐的氣氛。
所以我們進門的時候,整個餐廳都還是空的啊!


先去看看廁所。


馬桶座圓圓的,很不一樣。


洗手台。水龍頭的出水方式很像是日式庭院裡面那種竹子流水的樣子。
沒有擦手紙,只有擦手巾。
還有女性用品跟小雛菊護手霜可以用,超讚的!!!


參觀完廁所出來後,看到大家正在點飲料,本來我參觀廁所前已經跟阿母講好說我要可樂(基本上我除了前兩天有實現我點啤酒的諾言之外,其他都改點可樂了,哀哀~~~),後來想想不對,在這種fu的餐廳,怎麼可以喝可樂這種俗氣的東西^_^,當然要點酒啦!
然後服務我們這些桌的超貼心服務生正在跟其他團員解釋說,他覺得今天天氣這麼熱,點白酒會比較適合,所以我當場就改變心意,改點白酒啦!還被小小的虧了一下"No Coke",不過還好有改,這白酒很好喝!


開胃菜是西班牙冷湯。
本來它上桌的時候,大家都怕這顏色,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很辣的樣子不敢動。
服務生還特地來解釋這道菜的組成,跟我們保證不會很辣,請大家享用。
我們才動了起來,真的不錯喝!
麵包沾醋跟橄欖油,超好吃。


前菜是春雞佐馬鈴薯泥。


別人的主菜,鮭魚。但是有點冷掉了,所以感覺上有點腥味,就沒那麼好吃了。


我的牛排。這才是肉啊!!!
雖然前幾天吃肉已經吃到快吐了,但是這個再來幾盤也沒問題!
還好前一天,領隊在先幫我們預點的時候,我有想到在法國餐廳,應該還是要吃牛排比較好!
真是選對了!!!
超感動!


鮭魚的甜點。
巧克力大餐。巧克力慕斯+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片佐奶油。
巧克力慕斯超級好吃,甜而不膩,香醇可口,已經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慕斯了。(明明不是我的甜點,我還可以comment這麼多是因為試吃一口結果太好吃了,所以不顧羞恥心,厚著臉皮跟阿母的朋友還有不吃巧克力的團員拿了兩碗來吃,好好的滿足一下我的口腹之慾,呵呵~~~)
巧克力片佐奶油的奶味很濃,若不是怕胖,應該也會吃...


我自己的甜點。
蘋果派,上面有香草冰淇淋(濃的很有誠意),焦糖片配小紅莓。
不過不管怎麼樣,在巧克力慕斯之前都是手下敗將。


飯後咖啡跟小軟糖。


最後,跟超可愛又貼心的服務生合照一張。


這個餐廳的位置,因為不是在平常會出沒散步的地方,所以要我自己來可能要思考一下,不過就在馬路的轉角處,應該是很容易辨認,強力推薦這間啦!

2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不錯
    但這是二刀叉米其林推薦
    布拉格最高只有一星
    在四季酒店

    回覆刪除
  2. 原來還有分喔!
    呵呵~
    長知識~~~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有機會去可以去試試看!
    是這趟去捷克最好吃的東西(廢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