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09

Slingbox


早在去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居然沒有轉播(我是也很愛王建民啦!但是沒必要把所有的時間都拿去轉播大聯盟吧!ESPN),
然後又悔恨我家網路速度不夠快,沒辦法沒有lag的跟上網路螞蟻可以看的速度時,柳兒就大力的推薦我趕快換光纖,然後我家裝一個slingbox,她家也裝一個slingbox,這樣她就可以看台灣的電視,我也可以看美國的電視啦!我也就可以不用擔心在網路上看電視會不會怎樣之類的問題了。
所以啦!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心心念念的盼望我家的老社區可以趕快有光纖。
等了大半年,終於有光纖了,柳兒也從美國大老遠的寄了一台slingbox來讓我安裝(那個Fedex的郵費還真夠貴的,跟slingbox的原價差不多吧!!!),在MSN上面跟柳兒隨便溝通了一下(其實是因為我很不想看英文說明書,哈哈~),發揮我電視兒童的潛力,說真的,要說跟電視有關的電器產品是很少難得倒我的,家裡每個人都要問我,呵呵~
我在我家電腦試看一下,畫質還算不錯,大概也只比電視delay個1,2秒。
然後用MSN跟在美國睡覺的柳兒報告一下!
於是乎,柳兒起床後就可以看台灣電視(該不會到時候妳爸媽跟阿姨、姨丈都擠在你家電腦螢幕前吧?!),
下個星期我也可以看美國電視了!
耶!
除了熱騰騰的影集,還有台灣沒有轉播的體育賽事在等著我!

1 則留言:

  1. 因為我們公司有和 FedEx 簽約,所以秀在箱子上的運費不會是我實際要付的運費啦,可能會再打一半下來,所以尚可接受~

    我先把 Slingbox 裝到我妹家,等到我家的衛星電視搞定之後(說來話長)再裝回來我家,因為我家可以看的頻道比較多!我甚至有看到過歐洲足球賽事的轉播喔!

    總之還是謝謝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