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5, 2009

See You, Kiril!

今天本來預計要寫一篇遊記的,但是沒辦法,整個心情都給了我最愛的Billy - Kiril Kulish。
看last performance的reviews看到眼眶泛紅。
為了Billy,我認真的看英文文章,看他們受訪的clips。
不會的字就查單字,看不懂的片段就請柳兒翻譯給我。
這也算是某種鍛練英文能力的好方法吧?!
而10/3晚上是Kiril Kulish飾演Billy的最後一場演出。
童星,就是在跟時間賽跑!
而我,很慶幸在時間到之前,看了2次他的Billy。
雖然覺得不夠,但是也只能無奈!
只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欣賞到他的芭蕾!(到底他是要去ABT還是London還是Paris啊~~~)

Billy Elliot the Musical is my favorite musical.

2 則留言:

  1. 小朋友還是會長大的啊!接下來我想就是 David Alvarez 了...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也覺得David Alvarez很可愛,
    但是畢竟是沒親目揪看過,
    所以就沒那麼深的感觸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