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10

St. Catherines

雖然我們坐到多倫多的飛機是早上10點起飛,
但是我們的super shuttle會在5點~5點半來接我們。
所以這天一大早4點就起床。整個很痛苦...
然後還真的5點就在樓下等我們Orz
一下樓就看到司機在櫃檯等了...
搬搬搖搖的再接了一些人之後,才抵達機場。
在機場終於吃到Dunkin Donuts當早餐。
再發個呆。
就飛往多倫多。
這次去加拿大,海關變嚴格了,多問了好多問題,不像上次很青菜的讓我過,不過這次還是有順利通過!XD

然後柳兒就去領事先預定好的租車。
我們這幾天的座車是一台銀色的克萊斯勒。
很大一台,我坐在椅子上都看不到車子的前緣,還好開車的是高個子的柳兒XD
要不然我看我會需要放個戲院裡的兒童座椅才能開吧 >"<

我們從多倫多到St. Catherines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柳兒出門前就已經設定好GPS,而GPS也很爭氣的一路帶著我們抵達民宿。(因為後面GPS有漏氣的時候XD)

民宿主人很熱心,還蠻好客的。
柳兒在補眠的時候,我就出來問女主人Linda這個小鎮有什麼好玩的。
她很熱心的提供了我們很多意見,
最後還說,不如晚餐就去公園野餐吧!
買個披薩,喝個啤酒,還可以騎她們家的腳踏車!
所以最後我們就跟Linda還有她老公John去安大略湖畔的公園野餐啦!


這個公園有一個很古老,將近一百年歷史的旋轉木馬。Lakeside Park Carousel。
而且價錢也還是百年前的價錢喔!
只要5分錢加幣!而且時間還很長哩!


這麼復古,就拍些復古色彩的照片!



彩色版是長這樣。


吃完Linda熱情款待的沙拉(自己製作),披薩還有啤酒(這啤酒好喝耶!都不會苦)。
我們就跑去坐旋轉木馬了XD


接下來,我們騎著腳踏車去安大略湖的堤岸邊。
這個湖超大的,不說的話,還以為是海咧~
堤岸邊很多人在釣魚,也有座椅讓人休息看風景。
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太好,沒看到夕陽。


騎著腳踏車在St. Catherine高高低低的街道上逛逛。
這間是古早的監獄。


從高處眺望安大略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