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4, 2011

2009 San Diego Comic Con 聖地牙哥動漫展

去美國之前,柳兒問我要不要去Comic Con看看,因為住在她家的時候剛好會遇到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
本來我還不知道Comic Con是什麼東西啊?
結果她一說很多明星都會去,我就二話不說的說好了XD
聽說尼可拉斯凱吉是每年都會去的...他超愛這一味的啊!
不過我的目標不是他,而是SPN的溫家兩兄弟還有其他影集的演員。
我們要買票的時候已經沒有四天的套票可以買了(這種票應該是秒殺Orz...而且買四天的套票還可以去參加前一晚的晚宴),
只好買第二天的票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想看的明星了...

因為Comic Con超熱門,以前很多人會賣黃牛票,所以後來主辦單位就要求說買票的時候要登記ID,到時候憑ID領票。
所以這天我就乖乖的拿著我的護照出門去啦!


Comic Con在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舉辦,
看到才發現這地方我以前來過啊!
'02年的時候來開會,還在這裡晃了4天耶!


我們兩個今天加入全球宅男宅女的行列,一起來排隊!
但是超搞不清楚狀況的,完全不知道要排什麼XD
整個都在亂走XDD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拿著主題式的大袋袋(真的很大,100公分有),
也看到Doctor Who的大袋袋,當下就決定今天的目標就是這個啦!


要先上樓領票。


領票處有可以預購隔年的票的攤位。


從上往下看,整個人山人海。

我們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所以都在亂走,走著走著也看到不少有趣的東西。


很多的cosplay!


看到Doctor Who的攤位的時候我簡直快要發瘋了XDDD
Cyberman跟Dalek!
還有很多相關產品啊!
連Tardis的鑰匙都有得買!(我當然買了,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個捏!)←很好騙錢XD
我根本是賴在這裡不肯走,柳兒都拖不動我XD
等我把所有的產品都看過一輪之後,順便問到Doctor Who的大袋袋是在BBC America拿,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不過後來沒拿到大袋袋(嗚...),太晚到了,我不是合格的宅女......



看不到一半就肚子餓了,所以先到對面的餐廳吃午餐。


炸魚Taco。3.75USD。


炸魚薯條兒童餐。5.95USD。

吃飽喝足的再繼續回去逛。


大黃蜂
變形金剛

誰?
印地安納瓊斯




樂高做的
也有賣各式各樣的T-shirt




咕嚕
 魔戒專區

皮卡丘氣球
日本漫畫也有,由左往右翻




金鋼狼,可惜不是真的
很多隻鋼鐵人




蝙蝠俠的摩托車
蝙蝠俠...的衣服


XX戰隊
很多隻鋼彈




這誰啊?
把尤達大師背在身上!


比我高很多的無敵鐵金剛
聖鬥士星矢


科學小飛俠

看到後面這三個好懷舊喔!













不知道他是誰?
其實我們去的這天有Dexter跟Burn Notice的演員去,但是因為我沒在追這兩齣,所以就沒去追...
在會場的時候,馨方傳了簡訊來跟我們說強尼戴普現在在會場,但是會場那~麼~大~根本不知道他在哪個角落啊!!!←再次顯現出我們的不專業Orz
還有我們也有經過圍繞著暮光之城三位主角的人牆,但是我們年紀大了,對這種青少年電影沒興趣XD

這一年的SPN去的是Cass,Bones也有去,Doctor Who的DT也有去,但是都不是在我買票那天去!結果我想看的一個都沒看到啦!(翻桌)
總之,從追星的角度來說,真是大失敗!
下次一定要買到四天的套票,看到滿意為止!!!(握拳)


會場裡有starbucks可以買,但是貴的要死又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所以就亂做,因此超難喝...
飲料拿在手上喝不下去又累到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很狼狽的兩個不合格宅女就決定在早早的下午四點就打道回府,一整個遜掉啊!


走回去開車的路上遇到的聖地牙哥棒球場。
本來之後的某天是預計要來看球賽的,但是沒有強隊又想省錢,所以就放棄了。
反正以前來看過啦!
可是後來把省下來的錢拿去看Wicked...

2 則留言:

  1. 下一次去齁,需要自己帶飲料和點心,還有簽名用具。必要時痠痛藥膏也要帶著...

    回覆刪除
  2. 還要有早起排隊的決心!!!
    跟時時追蹤twitter的靈敏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