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5, 2011

Day 2 聖喬治城堡 + 晚餐

離開仙達皇宮之後,遊覽車載我們到一個定點,就讓我們步輪前往聖喬治城堡了。
聖喬治城堡算是位在比較舊的市區當中,
也是在市區的最高點,從這裡可以俯瞰里斯本全景。


里斯本又叫七丘之城,所以路都上上下下,跟舊金山的感覺很像耶!
我也趁這個機會做一年一度的運動XD


走著走著,居然在路旁看到這個!!!
葡萄牙人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圍起來咧~


聖喬治城堡入口處。
這地方以前近來好像是不用收錢的(因為我們領隊聽到導遊去買票的時候驚訝了一下),總之現在要了...


這地方可以居高臨下看四月25日大橋、耶穌像、太加斯河的出海口。



也可以眺望整個市中心,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的設計師設計的電梯。


這個城堡其實是一個碉堡,所以一定要有防禦工事的啊!


剛剛看的都是碉堡的外圍,這才是真正的碉堡。
但是...


碉堡的裡面超空虛的啊~~~
城牆圍起來的就是一大片空地。


不過城牆上是可以走上去的,樓梯超陡的。
這是2樓的城牆。
還有3樓,不過因為時間快來不及啦!所以就沒上去了。


城堡裡還看得到孔雀XD





看完這簡簡單單,除了城牆沒有其他的碉堡之後,導遊帶著我們走另外一條路回去。
這條路上的房子看起來就沒那麼現代化,很像我小時候台灣的樣子喔!




MARRIOTT。
我們在里斯本住的飯店,view還不錯啊!


晚餐我們去吃辣子雞風味餐順便看Fado民俗音樂表演。

晚餐餐廳。
麵包還不錯吃,有Q。


從今天開始灌酒啦!


豆子湯。


辣子雞。又稱之為Piri Piri雞。
聽名字好像很有趣,但是其實就是炸雞嘛!
而且,我分到的這塊是雞胸肉,超~~~乾的。
不好吃。


肉桂粉布丁,還不錯吃啦!不管主菜怎麼樣,甜點通常我都會通通吃進去XD
上甜點的時候點蠟燭了!
因為Fado民俗音樂表演"終於"開始了...
我們大概八點去用餐,表演九點才開始。
平常時候九點是很一般的時間,但是今天是坐了整整一天的飛機再玩了一天的行程的九點,整個掛掉。
所以只依稀的記得領隊說Fado音樂是有故事的,但是,我忘了...
有只有單純音樂的表演,也有男女舞者隨著音樂起舞的表演,
但是,我好累燈光又好暗,所以我連去照張相的fu都沒有...


勉強的喝完茶看了2~3首音樂表演就回旅館睡覺了。
完全沒有時差問題...
現在想想,真的沒啥印象ㄟ~
真是可惜了旅行社安排的行程,但是那時候是睡覺比較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