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3, 2013

Day 4 金鱗湖 - 湯之坪街道


吃早餐時才發現,我們的私人包廂外面還有貼名字啊~~~
好尊榮的感覺XDD



一樣,還是有菜單。


梅子超級酸 > <


明太子。


好吃的鮭魚。


旅館自製豆腐。很滑嫩然後又沒有黃豆的腥味喔!



小菜兩碟。


優格也好吃。


蒸蛋。很妙的是裡面放了柚子跟麻糬XDD


還有海苔。


整組早餐長這樣。


上桌時每個人都有一個生雞蛋,當下就請服務生教我們怎麼吃。
原來是加醬油以後攪一攪然後跟飯拌在一起吃,不過不要整個蛋都到進去...
太多了會很噁心Orz


吃完了早餐去昨天晚上無緣一見的金麟湖看一下。
離我們的旅館很近,走路5~10分鐘就到了。




沿路上的小花小草。



金麟湖。
呃... 沒有我想像中漂亮,這個拍照角度是我覺得最好看的。
所以很隨興的拍拍照就往湯之坪街道前進,因為昨天我還有一樣必買的東西沒買(握拳)。





要馬不停蹄的往我的目標前進(晚了就買不到啊~),所以好多有趣的店我都沒逛到,只能在店門口拍拍照記錄一下。
我好想進去龍貓的店逛一下喔!


就是這間!!B-Speak。
晚到就買不到的店!還好我到的時候只排這樣,我一排進隊伍,後面馬上來了十幾個一團的阿姨們,嘎在喔~ XDD


這間店賣的是瑞士捲,有大捲跟小捲,小捲很容易就賣完了,所以要買要快!也可以前幾天先打電話訂貨,但是我沒有,所以只能衝衝衝。


原味。


巧克力口味。
中間奶油的牛奶味道很濃厚,也不會太甜,蛋糕很柔軟入口即化,真後悔只買兩個XDD
我覺得比東京自由之丘那間瑞士捲好吃~~~



衝完瑞士捲,趕回旅館辦Check out。
在等爸媽收拾行李時發現起居室居然備有咖啡讓人享用,好感動喔!(←沒喝咖啡一天就沒開始的一個人XD)


結論是草庵秋櫻真的太讚了!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