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羅密歐與茱麗葉要來台灣啦!

從買DVD的時候聽說'06年底會來台演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到現在, 拖了這麼段時間, 總算是盼到它啦!
可惜, 除了羅密歐以外, 其他通通換人演... 這樣我就看不到我的Benvolio了啦! Orz嗚...
這次亞洲巡迴演出的版本, 服裝與舞台都有重新設計, 也加入新的歌曲, 達米安也在暌違五年之後, 再次接演Romeo的角色, 也減短了頭髮(我是覺得短頭髮比較好看啦!), 好期待喔~
可是兩廳院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網路售票呢???
從原先預計的2/5拖到現在了ㄟ...>_<




整齣劇裡, 最喜歡的就是"世界之王", 感覺上很有氣勢!!!
"世界之王" Les Rois Du Monde


法語MV
基本上這齣音樂劇的操作手法是先出MV, 等到大家都會唱的時候, 音樂劇才開始演出...



法國現場演出版本



亞洲巡迴演唱版本
我本來是想坐前面旁邊的座位就好了, 可是看到這段clip之後, 頓時讓我想坐到中間去, 哀哀~~~




本來對這首"街坊耳語"沒有特別的喜好, 但是越聽越好聽, 已經變成我第二喜歡的曲目了...

"街坊耳語" On Dit Dans La Rue



法語MV



法國現場演出版本




基本上這首"愛吧", 在法國超轟動, 應該是人人琅琅上口吧?! 我聽起來雖然也覺得不錯聽, 不過感覺上有點芭樂...

"愛吧" Aimer



法語MV



奧地利版, 所以是唱德文(大心...), 在ptt上獲得大家的好評! 跟法語版不同的是, 是現場樂團伴奏演出! 還有, 光看那舞台!!! 就比法語版炫好多喔! 希望亞洲巡迴版也可以如此!

2 則留言:

  1. 唐娜~新年快樂~!!!放年假放的不亦樂乎了吧?幫我跟柳兒多吃點年菜黑~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
    給妳遲來的新年問候!

    我已經肥了一公斤了...
    真糟糕>_<

    我的年假只有4天而已
    超級宇宙無敵少
    很悲ㄟ~~~

    最後,
    請叫我"黛娜"
    這樣才可以跟the x-file的史卡利探員同名字喔!
    謝謝^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