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07

NY - 聯合廣場

睽違一年半之後,終於又可以繼續我的2007美國遊記。好漫長的旅程啊!

離開格林威治村以後,坐地鐵往聯合廣場出發。
這個公園看起來跟紐約其他的公園沒什麼兩樣。


聯合廣場。


但是,它在星期一、三、五、六的8am~6pm有Farmers Market。
是電子情書裡面梅格萊恩跟湯姆漢克邊逛邊吃蘋果的那個Farmers Market唷!
所以當然要列為我紐約電影景點朝聖之旅的一站啦!
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都會開市。


Farmers Market。


Farmers Market還有賣麵線?!遠遠望去的時候還想說,美國人也吃麵線啊!
近看才發現是羊毛!


在Farmers Market買的草莓優格。才2塊錢就這麼大瓶,新鮮又好喝,裡面還有很大塊的草莓果肉。


在聯合廣場旁邊有家Republic Noodle,賣的是「亞洲風味」的麵。
陰雨綿綿的天氣,來碗熱湯麵最好了,所以我們決定忘記在Vegas吃到難吃的Noodles的慘痛經驗,再去試一次美國人的亞洲風味麵口味。
而且在紐約這個高物價的地方,這間的價錢還算是和藹可親。


柳兒叫的餛飩麵。實際上是冬粉。


我叫的豆腐烏龍麵。
這烏龍麵長的跟日本的烏龍麵不大一樣。
不過嘛!味道還不錯。
Republic Noodle的麵好吃多了,至少湯頭就不一樣,該有的味道都有,不是只有料加的不一樣而已。


吃飽飯有力氣了,再繼續逛一下聯合廣場。


聯合廣場。


2 則留言:

  1. 喔,你還繼續寫紐約遊記啊~ 其實我也有一篇堆積了很久的舊金山遊記還沒寫出來...

    回覆刪除
  2. 當然要繼續寫啦!
    做個紀念嘛!
    不然久了一定會忘光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