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8, 2008

奧地利 - 往維也納出發!

終於可以開始認真的寫我的捷奧遊記了~
日子也過了大半年了,2008年也快要結束了!
這次去捷奧,我參加的是加利利的團。
因為同學以前參加過,覺得還不錯,再加上我向來參加的旅行社沒有我要的時間,所以就決定試試看了!

從高雄出發的只有我們三個人,考量到玩完歐洲的行李重量,於是我們決定要搭北高接駁機,但是現在接駁機的班次太少了,所以我們坐的是接的是很剛好的班次,8:30pm到桃園機場,9:00pm就要登機,很可能一不小心就搭不上應該搭的飛機。
等到我們三個氣喘吁吁的趕到登機門時,卻發現,奇怪,這個登機門寫的目的地是阿布達比?!
這是什麼地方啊~~~
我們跑錯了嗎?!明明是到維也納去,登機門也沒搞錯!
趕快跑去問地勤人員才知道原來這班飛機是先飛9hr15min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休息個1小時再飛往維也納。


阿布達比跟台灣的時差是4hr,我們到的時候是當地的半夜3:15。
雖然是半夜,但是還是熱鬧的很,人來人往的。
不過半夜真的舒服很多,回程到阿布達比的時候是大中午,
那個溫度啊~
實在難以想像,連我這個住在高雄實際上已經算是非常耐熱的人都很受不了!


阿布達比休息的航站是個圓圈狀的商店區。
這是它的圓心。天花板就佈滿了好像蜂窩的六角形。


這些商店賣的都是貴死人不要命的名牌,
沒辦法,阿拉伯人應該是很有錢的!
回程的時候,其實也遇到很多在阿拉伯當傭人的菲律賓人?(應該吧?!)
都是先坐到台北再轉機回家的出外工作人。


我在那裡,唯一買的下去的東西是椰棗。
是當地名產,好好吃!
我買的是夾核桃跟花生的椰棗,另外也有沒有夾任何東西的椰棗。都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