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1, 2010

Grasmere

坐公車往Grasmere。
這裡的公車有那種2F是露天的,也有封閉式的。
既然坐到露天的,當然就要上去吹吹風啦!


沿路上,總是會有湖水忽隱忽現的。


599號公車很讚喔!
幾乎都可以到我們要去的地方。所以看到599跳上去就對了^^


這裡是Parish Church of St. Oswald附近的小河。
有咖啡座。整個很悠閒的感覺...

我們在Grasmere完全是照著旅遊書上說的走。
Parish Church of St. Oswald -> 華茲華斯(Wordsworth)的墓園 -> 薑餅屋商店(The Gingierbread Shop) -> 華茲華斯故居Dove Cottaage -> 華茲華斯博物館。
書上說薑餅屋商店可以買伴手禮,所以我們特地去逛了一下,但是好小一間,真的沒什麼可以買的,也沒有什麼特色讓人家知道這是在Grasmere買的,所以我這好買小物的人居然在這裡是一樣也沒買呀~~~



Parish Church of St. Oswald。
這是間很樸素的教堂,裡面沒什麼裝飾,有一種古樸的氣氛。
華茲華斯的墓園就在教堂的庭院裡。


Parish Church of St. Oswald。


華茲華斯博物館。
華茲華斯是英國著名的浪漫派詩人,在博物館裡放了一些他的詩作跟書籍。
不過我對他是完全不認識,所以就很潦草的看過去Orz...
感覺上這是個讓人朝聖的地方。



華茲華斯的故居Dove Cottage。
我發現我對這個地方印象真的不深刻,應該是因為我不是他的粉絲的關係吧?!
只是既來之則看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