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8, 2010

See ya~

今天是Trent Kowalik最後一天的演出,
可是他沒有給我簽名照,
(哀怨~~~難道要我以後要去看他的其他表演時,拿著他的Billy劇照請他簽嗎?!可是沒有收集完整又有違我龜毛的個性...如果可以有這樣一字排開多漂亮啊!)
所以只能寫幾句話感傷一下。
這下子所有Original Broadway Billy都畢業了!
嗚~~~
以後都看不到他們演Billy了...
只能希望以後能在別的演出裡面看到他們了。
祝福Kiril、David A.、Trent都能有很棒很棒的發展!
還有David B.這個小鬼頭,雖然他不是Billy,但是我還是很看好他啊!

大家再見!(淚奔~~~)

2 則留言:

  1. 我實在不理解他爲什麼不寄簽名照回來給我...Orz

    回覆刪除
  2. 他留自己的照片在家也很沒意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