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4, 2013

整個六月

整個六月完全沒有整理土耳其的旅遊照片,整個人沉浸在日本新版的惡作劇之吻裡面。


出國前朋友分享了片頭曲給我,想要推我入坑XD
看完只覺得男主角古川直樹雄輝的長相不是我的菜啊~ (但是女主角好可愛~~~)
回國之後,基於喜愛原著的心情,還是默默的看了起來,1~3集還有一搭沒一搭的看,沒想到從第4集開始瘋狂,一口氣拼到了當時的最新集數第10集。
然後因為等待新一集的時間實在太難熬了,所以又從頭開始蕊,總共蕊了三次!(完全無視土耳其照片還沒整理的存在)




會從第4集開始發瘋應該是因為新版直樹開始有了溫度,會默默的在心裡演吃醋小劇場,我對於「如何把傲嬌君馴服的過程」這種戲碼最沒抵抗力了啊~~~(例:傲慢與偏見。Mr. Darcy就是你!)
直樹跟琴子的一吻,好霸氣 >///<


不過一直到第10集這個鏡頭出來之前,我都還是覺得古川直樹沒有很帥,只是越來越順眼而已,但是到了自備柔焦的二吻鏡頭,就突然被這唯美的側臉煞到了,然後,扭曲的審美觀就回不去了XDDD (我的審美觀也太容易被扭曲了)



我喜歡片尾曲。

總之,新版的惡吻在忠於原著之外,又加入了直樹喜歡上琴子的視角,整齣戲充滿了粉紅泡泡,好好看啊~~~
啊啊~ 只剩三集,好難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