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8, 2013

土耳其航空

這次去土耳其選擇的是土耳其航空,當初看上這家航空公司是因為他的時間超好,早上五點多到,半夜12點多離開,遊樂的時間很充分,對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啊!!!



一上飛機,馬上就看到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的東西!
過夜包!!!
這陣子一直被美加航線苦毒,我有多久沒看到過夜包這種東西了啊!(淚)
而且內容物非常彭派。
有護唇膏、襪子、眼罩、耳塞跟牙刷牙膏。(小熊是我自己的XD)


令人感動的還有飛機上有Wifi!!!
但是...
興奮的打開手機以後卻發現抓得到用不到?!!
回到台灣以後才發現原來在中國領空的四個小時是不能用Wifi的!
只可惜飛行的中段沒有試著再連連看啊!殘念...


好久不見的菜單也出現了(✪ω✪)
除了一般飛機會供應的飲料之外,土航有特調的薄荷檸檬汁,很好喝唷!(因為我喜歡薄荷味XD)
只可惜太熱門了,吃飯時喝完第一輪,想要喝第二輪就沒~有~了~ ╮(╯_╰)╭


等大家坐定位,就先奉上大名鼎鼎的土耳其軟糖,可能是因為先前就已經作好土耳其軟糖會夭壽甜的心理準備,以至於真的吃到的時候真心覺得沒有太甜XD


然後還有乾果跟水果乾。
基本上去程的時候,一路發點心深怕妳餓肚子,但是回程時就一樣都沒有...
是有沒有這麼翻臉不認人的啦~


另外剛好有吃到土航國內線的早餐,大致上就是三明治、優格跟水果。
三明治非常養生,只有起司、番茄跟生菜。
但是不知怎麼的,就是很好吃!


雖然回程時發點心發的比較沒誠意,但是坐起來整體的感覺很舒服,重點是票價比美加航線便宜!這是要逼我以後少去美國嗎?!
以後有機會,應該會繼續選土航坐下去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