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0, 2013

惡作劇之吻 Love in Tokyo

這輩子還沒做過追 on 檔的日劇這種事,第一次就獻給了惡作劇之吻 Love in Tokyo。
只能說還好我從 ep11 才開始追,只煎熬了一個半月,真是幸運!
以後看日劇要等都播完了再來看啦!
就這樣,一個多月追on檔戲的糾結煎熬在今天畫下了句點,現在...有點寂寞 > <


打鐵趁熱,趁著剛看完最終回,心情正澎派的時候來打篇心得文。(土耳其的照片跟遊記再度被拋棄XD)



剛看到第二集時就中箭落馬,一股花錢的慾望蠢蠢欲動。
當入江君被琴子泡咖啡時溫婉(?)的模樣給迷惑住時,我則是看上了那咖啡壺XD。
這沖泡式的咖啡壺不用濾紙耶!
而且擁有了這咖啡壺是不是就可以假掰的當一下迷惑住直樹的琴子 :p
當下馬上拜請估狗大神 m( _ _ )m
大神說日本amazon有賣!
確定之後就凹了剛好要去日本玩的朋友幫我帶回來,其中還歷經了旅館櫃檯跟她說沒收到貨,害我還緊張的寫信去問日本amazon等等心驚膽戰的過程,還好最後咖啡壺有安全的來到我的手上 (^ ^)
註定是我的,哈哈~
收到隔天馬上開箱使用,結果咖啡粉磨太細了,都喝到咖啡渣渣了。
當下馬上想到入江君斜眼瞪人的眼神,像這樣 
 (入江君,希臘跟土耳其的咖啡泡出來都有渣渣還可以算命喔!)


除了買咖啡壺,還讓我衝動的第一次買了日劇DVD。(其實我也很想要琴子的項鍊...)
情報發佈的時候是確定有英文字幕的,所以聽不懂日文的我一定可以看得懂,不會浪費錢 (自我催眠中...)。
但是日劇DVD真的不是普通的貴Orz (雖然說這齣好像佛心來著比其他的便宜一點了)
所以我還是很有意志力(?)的輾轉反側(?)了一個晚上,然後...就買了 >///<
為了要省運費跟關稅,又奪命連環 line 了另外一位朋友請他住在日本的朋友幫我收件,然後回台灣時再幫我帶回來~
只能說,謝謝我的朋友們對我的無理要求百般忍讓啊~ (淚)

看到入江小夫妻這麼有愛的DVD告知映像,怎麼能不心動啊~~~
(話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買了這個就好想也接著買交響情人夢跟螢之光 > <  還好這兩齣沒有字幕,所以我現在還克制得住,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買了~ 不買了~ 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是原著粉,但是並不是那種喜歡一樣東西就會把他記的一清二楚,枝微末節全部都不會漏掉的那種人。
所以我覺得這齣戲大致上來說改編的很棒!(呃~ ep15除外)
我記得的東西都有演出來XD
然後還添加了不少粉紅泡泡讓大嬸我的少女心大爆發!

ep1~ep5描述了琴子跟直樹的高中生活,節奏非常明快之下,還用一些小細節慢慢帶出了直樹對琴子的感覺。不再像是漫畫中那麼冷漠的直樹,這版的直樹除了傲嬌跟腹黑之外還很會喝醋,然後還有一點點的小溫柔。



從「不想跟帶著麵包屑的女生一起走」到「出門前幫琴子把麵包屑拿掉」。



拒絕琴子的愛(ㄈㄨˋ)心(ㄒㄧㄝˋ)早餐之後看到琴子嘟著嘴的模樣趕快搓湯圓一下說要喝咖啡XD


怕琴子這傻瓜真的離家出走還半夜跟蹤尾隨她然後講了一個只有琴子會相信的爛藉口,還隨手送上溫熱的罐裝咖啡。(傲嬌天才君,你心裡在想甚麼觀眾都明白的XDD)


明明琴子只是講今天是情人節,就跟人家討巧克力!(指)



嫌棄人家做的巧克力難吃,還不是把它帶回房間繼續吃(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嗎?!)


我好喜歡ep4最後一集的畫面 ♥



看到阿金摟著琴子走路,酸味十足的也要摟著琴子合照才行!






 ep5 某傲嬌在不斷的刺激之下,最後居然聽到琴子要放棄!


於是...
天才君只會親下去這個解決方法XDD
(喔耶~ 第一吻~)

唉唉~
就是 ep1~ep5 這些小腹黑 傲嬌 溫柔讓我跌入古川直樹的坑出不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度是分隔線


我發現,再這樣寫下去應該會沒完沒了。
所以決定跳過
ep6~ep9 天才君在傲嬌 → 吃醋在心口難開 → 於是就腹黑 → 然後發現勢頭不對只好給點小甜頭的無限迴圈。
ep10 的入江君終於確定自己的心意之神改編。(還沒看到 ep16 之前都是靠這集來撫慰我鬱悶的心靈)
ep11~ep13 的鋪梗好長,節奏好慢,但是最後10分鐘光碟片會壞軌。
ep14 因為已經作好心理準備,所以反而沒有覺得很虐心。
ep15 超想忘記有這集,事實上也忘記了,因為 ep16 看得很開心XDD 如果沒忘記,看 ep16 會又尖叫又生氣,整個人陷入矛盾狀態,然後瘋掉XD


快轉ing


直接進入我現在最想寫的 ep16。


重點中的重點!
♥~雨夜之吻~♥
導演把雨夜拍得好唯美~~~又有氣氛~~~


 連在便利商店賣的雨傘都拍得讓我好想買XDD


看到直樹伸出手讓我好感動 >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對於琴子的放棄宣言,用講的不聽只好使出唯一會的一招。
親下去!!(尖叫~~~~~)


 超帥氣的宣言!(原來我的內心是抖M...)


再親一次臉頰。
話說第一次看模糊版時還以為是親嘴,還覺得啊啊~~~(我)賺到了賺到了XD




恩~ 本來一直不覺得身高差有什麼重要的。
但是看了這幾幕真心覺得身高差好美好啊~~~(。•ㅅ•。)♡



導演藏很久的BONUS!(憋這麼久很難受吧XD)
看到直樹寵溺琴子的模樣,笑得如此開懷。大嬸表示我也很開心啊~~~


看了16集,終於聽到直樹說出真心話。 (淚奔)
乖孩子!做得好!


然後然後,
除了這兩段每天都要蕊,就算沒有蕊電腦也要在人腦裡蕊一下的片段之外。
有人跟我一樣也要蕊直樹被補刀的片段嗎?!(笑)

ep16從頭開始一直到直樹覺悟為止,無時無刻被捅。
讓我看得好開心?!XD


在台場的約會先被沙穗子捅。


 再來是網球場的須藤前輩。



最後是不愧是琴子好朋友的純子跟理美!(話說我剛剛在打字的時候跟入江君一樣想了一下她們兩個的名字XDD)


 直樹痛徹心扉時的第一滴雨好美~~~♥


孤身一人,痛苦無助,終於發現自己沒有琴子不行。(大嬸狀態顯示為欣慰)



終於~


歐妹勒都~~~。:.゚ヽ(*´∀`)ノ゚.:。
To Be Continued...




分享一下網友做的婚禮MV~ (From this blog)
好有愛♥
老實說,比看我自己朋友的婚禮MV還要感動 >///< (好吧!我承認在看到這MV之前我一直覺得婚禮MV是一個很無聊的東西,沒在看的XDD)
跟著他們倆一路走來,看著他們互相學習成長,終於了解彼此的心意。
沒有什麼比這結局更圓滿的了!(欸~ 來個第二部嗎?!XDD)


最後,分享一下這段追劇的時間讓我感動良久的一段話。


西川茂先生表示為什麼會監修惡作劇之吻 Love in Tokyo的原因:「我只是希望很多年後我的名字還能跟妳的名字並排出現在一起,就算妳已經不在了,我也想用我自己的方法告訴妳,在妳那麼努力的喜歡我的時候,其實我也慢慢的喜歡上妳。」 



最後的最後,讓我東施效顰一下古川。

那麼,我會再更新部落格的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