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2, 2007

珍是處女座的!


有些書, 我明明就已經看的滾瓜爛熟, 人物間的對話幾乎都會背了, 但還是會三不五時就拿出來重溫一番!
珍奧斯汀的傲慢與偏見就是其中一本.
最近又看了一次, 突然覺得"珍應該是處女座的"! (好吧! 至少是跟我一樣的處女座!)

看看莉西跟夏綠蒂的對話
夏綠蒂:
我們會對某人發生好感原本就是很自然的事, 但可惜的是, 沒有對方的鼓勵而自己會一古腦兒地放下感情的人實在太少了. 很顯然地, 賓利喜歡妳大姊, 可是妳大姊如果不想辦法暗示他一下, 他也許只會在喜歡她的階段上打轉.
莉西:
不過她已經夠盡力了. 連我都看得出她對他有好感, 如果他還看不出, 那他也未免太遜了吧?
夏綠蒂:
莉西, 妳要知道, 他可不像妳那麼了解珍喔!


就是醬, 明明就很喜歡, 但是就是硬是要ㄍㄧㄥ. 自以為表現的夠明顯了, 但是別人看來卻是霧颯颯, 懂妳的心意才奇怪哩! 大概只有跟我相交超過我年紀一半的朋友們才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因為只敢對妳們嚷嚷Orz...)


還有啊~
在賓利先生跟達西先生繞了一圈, 終於又回到哈德福郡的時候, 珍對莉西說:
其實我見到他也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妳千萬別以為我還在想他, 只不過當時我被大家這樣觀察著, 有些慌亂.


唉~~~
死鴨子嘴硬就是這個意思吧!
總是沒辦法老老實實的表現出自己的情感! 因為怕受傷害, 所以先表現的不在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