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5, 2007

我需要交響情人夢的解藥













日劇還沒看完, 就先敗了這個交響情人夢的CD.
當初日劇還沒在台灣上檔, 台灣的唱片公司就已經預見到它的周邊商品可以熱賣.
(因為去年在日本播出時造成的轟動太大了, 什麼期間限定咖啡廳, 期間限定周邊商品專賣店等OOXX的都出現了. 播完以後, 官網上還有超過10000個留言要求要製作續集. 所以這個秋天, 劇組會到巴黎出外景3周喔! 預計在2008年初會播出2集的SP, 好期待~~~)
總之呢! 台灣既然還沒拿到它的版權可以出原聲帶之類的東西, 那就自己收集一些劇中出現的樂曲!
這些相關音樂商品零零總總的有很多種呢! 只要在博客來或誠品打"交響情人夢"就會跑出一堆東西... 研究完之後, 我選了這個...













然後, 又發現到有這個東西! "NODAME CANTABILE mongoose box", 完全生產限定盤! 賣完就沒了, 讓我好心動! 可是剛開始台灣沒有進口, 要從網路上訂, 馬上讓我懶惰起來, 拖了好久之後居然發現佳佳唱片有在代買, 而且價錢還比自己上日本阿馬爽買還便宜, 喔喔~~~ 當然要下手啦!

不過這套CD是要有看過日劇才會有價值的CD. 因為它是原聲帶, 裡面收錄了一堆在日劇裡故意拉錯或彈錯的樂曲. 包括在第一回中, 千秋sama走在桃丘音樂大學校園裡, 一路批評路人拉的爛斃了, 唱的難聽死了...等等的音樂; 野田惠的屁屁體操; 千秋, 真澄的畢業考曲目(電視裡沒有); 普莉語呂太的主題曲... 一些拉里拉雜的東西通通都有, 聽說連毛佳毛佳組曲也有, 可是我看不懂片假名的發音,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汗...).

日本人特別擅長包裝, 這套CD也不例外.
首先, 在盒子外面先套上透明塑膠膜片, 膜片上是這5塊CD的曲目.
盒子的正面外觀是貓鼬的正面, 背面外觀是貓鼬的背面.














盒子的側面是彩色版貓鼬抓著一條龜殼花.
把外盒拿起來以後, 內盒是漫畫版的千秋sama跟野田惠.














內盒裡放了5張CD跟一本彩色說明書, 說明書裡沒有任何的照片(嗚... 只有貓鼬跟漫畫版人物), 外盒的另外一個側面是彩色貓鼬的背面.
這5張CD的封面, 貓鼬與龜殼花都擺出不同的pose.













為什麼貓鼬會跟龜殼花扯上關係呢?!
講給那些沒看過漫畫的人知道!













在日本的某個島上有許多的龜殼花肆虐, 當地的居民為了要殲滅龜殼花這種毒蛇, 於是就引進了貓鼬這種會吃毒蛇的動物, 想要以物剋物, 不過通常會有這種想法都是人類自作聰明, 果然, 貓鼬到了島上之後, 根本不理龜殼花, 反而把島上的保育類動物灰兔吃掉, 造成更大的麻煩.
這個故事的結果因為漫畫沒寫到, 所以我也不知道後來怎麼了...












除了CD以外,
我還敗了貓鼬娃娃手機吊飾, 我買的是口風琴版, 還有定音鼓版的唷!
鋼琴音符鑰匙圈!
小提琴手機吊飾, 還有鋼琴款跟琴譜+譜架款!

天啊~~~
趕快來個什麼其他東西的轉移一下我的注意力吧!

2 則留言:

  1. 哇賽...這比你去希臘買的東西還多的感覺說....

    回覆刪除
  2. 還好啦~~~
    要比去希臘買的東西還要多是沒有啦!
    但是"瞬間爆發力"還蠻強勁的就是了...

    回覆刪除